close
這是個和老爸出來郊遊的好日子,

母親節那週本打算去小琉球,後來決定回家,

剛好家裡有西湖渡假村的票,就想說全家一起去,

誰知道前一天老媽好像在鬧彆扭@@,所以就只有我跟老爸一起去。



老爸一開始帶我到三義休息站,可以觀看火炎山全貌,

還記得高中時來這裡考察,在走沖積扇時在老師面前摔了一跤,還差點把彰師地理的高級數位相機摔爛XD,

後來對這裡的印象就停留在許瑋倫出事地點,

每次經過這裡我都還會唸一下阿彌陀佛,祝福她。



西湖渡假村,

非常適合親子出遊的休閒渡假村,

裡面有很多經典卡通主題區,如小英的故事.湯姆歷險記.綠野仙蹤.清秀佳人等等,

ㄧ看到馬上撲過去拍照,好可愛啊,哈哈,可是在老爸面前還是有些拘泥,

倒是老爸放很開。

 

桐花啊,當他飄落時,

應該是可以媲美柳絮因風起吧,

可是我有些失望了,因為桐花都掉光了,地上很多樹上很少,而且沒風= =,

油桐樹還帶有一種奇怪的芬芳,是桐油的氣味呢!

那種下雪的浪漫情懷我想真的只是文人的想像吧,

假裝是來踏雪唄!

 

不過在失望之際,我們遇到剛好帶團來的林龍,

他一個人默默的靠著圍欄賞看對面樹林的桐花,

我一看到他就跟老爸指了一下,

老爸很猛的上前:嘿!林龍!

哈,可是他不像電視上那樣多話,而且也是第一次來這裡。



離開西湖渡假村,我們來到四月雪小徑,就在木雕博物館的旁邊,

爬得我喘死了,老爸還一直笑我,

通常我走這些小徑啊步道啊,都會很慢,

因為我的心臟跳很快,平常脈拍一分鐘高達112,稍稍一動就會流汗和喘氣,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耶= =,但我都會把他走完就是了。

四月雪小徑的油桐花比較少,可是綠意盎然,終點是一大片茶園,處處山景。

 

本來打算去勝興車站附近看看,但中午實在太熱了@@,

連午餐都不吃就只想回家睡覺,哈。

我的賞桐油花之旅就這樣被陽光抹煞,草草結束了。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心得感想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