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有MOMO,清流川,鄭兔子一起,

我想我大概不敢一個人去用餐吧。



難得的星期三,我們一同來到這個隱身在火車站附近傳說中的小店。

在門外等了一下,看不到裡面的擺飾,非常神秘,

聽說會有女僕自己來開門,

果然,一個女僕(似乎叫小纓?)出來來招待我們。

"親愛的主人,請等一下喔!"

甜甜的笑容,大眼睛眨啊眨的,女僕用志玲姊姊的聲音對我們說。

這情景讓我們不禁當場大笑,

說詭異也不是,說傻眼也不對,是好萌喔!!!



進入餐廳,桌數不多,但很溫馨寧靜,如果不是身邊來來去去的女僕,

這裡就是普通的小餐廳。

這裡的餐點多半都是以日式為主,咖哩飯。蕎麥麵。烏龍麵。丼飯。

以及一些像是炒麵麵包和日式口味的托司(吐司),甜點有聖代和一些派等等。

也有幾種義大利麵供客人選擇。



最特別的是他的飲料,配合動畫什麼奇怪的名字都有,

青澀阿尼基。水手服誘惑。三倍速VS白色的傢伙。甚至還有HP回復劑唷!

雖然大抵上都是漂浮汽水,但是名稱就很響亮!

寫好菜單要放到一個信封裡,等女僕來收。



鄭兔子點了炒麵麵包50元,很大又很好吃,比之前我去買的道地很多。

清流川和含情點炸蝦咖哩飯,蝦子大,飯多,咖哩醬還是從日本來的。

相較我點的白醬豬排義大利麵就很普通,有點後悔><。



清流川還特地點了拿鐵咖啡,畢竟這裡是女僕咖啡店。

另一個女僕(好像叫紗美子?)送上來一杯綠色液體時,清流川呆掉了,

女僕看到他的反應有點擔心說:"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跟我說喔^^a"

清流川被女僕的笑容迷惑後喝了一口,

發現沒有咖啡味,只有奶茶味!

我們便自己依照訓詁所學做了註解,

拿鐵嘛~唸起來就會有tea的音啊!說不定這就是這裡的特調啊!#︿%$︿&&。

清流川認命的再喝一口。

此時女僕急忙走過來說"阿,對不起,主人,你喝了嗎?"

"我們看錯成抹茶牛奶了><"

XDD,雖然三條線但清流川依舊被女僕的溫柔所征服了,堅決不換飲料。



那天剛好是卡拉OK日,動畫和耳熟能詳的日文歌都有喔!

一些客人唱得超厲害!還一起飆歌。

另外這裡女僕的服裝會隨星期幾改變,除了女僕裝,還有浴袍等不同款服裝喔。

特別日有SP的活動,可以看他的網站再決定哪時去。



最後含情仰慕已久的女僕終於來了,

還敎我們玩UNO牌,發現我們一直看她她便走過來,

害羞的含情居然放過這個好機會一直面壁XDD。

我覺得那個叫什麼纓的女僕電力更驚人,

每次我看著她,她都會對著你露出甜美的笑容,還不時眨那靈活的大眼兒,

看得我也很害羞,鄭兔子也非常喜歡她。



總之,這是個我們都會再來的店,

除了可以當大爺,享用奇怪但不錯吃的餐點,

這些新奇的刺激連不是動漫迷的我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啊。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61號
電話:(07)2350128 
網址:
http://www.u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