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因為覺得男女主角不夠美形,

所以對這部戲沒有很大的期待,

直到朋友們紛紛說好看,

加上過年都在家裡><,沒有什麼休閒娛樂,

就看了咖啡王子1號店,

沒想到還真是不錯看呢,

以前看韓劇都會快轉,

這次不知是因為時間多還是怎樣完完整整的包涵NG花絮都看了,

嘖嘖~



不過吸引我的並不是男女主角,

而是男女配角~漢成和宥珠,

他們的愛情相較之下很成熟,

宥珠的背叛,漢成的等待,

沉澱後的重遇,

沒有激情卻很踏實,很牢靠。

當後來宥珠發現漢成喜歡恩燦,打算前往美國,

漢成頓時發現宥珠的重要性,要挽留她時,

是我整部戲唯一哭的地方><,

還一起叫宥珠姊姊

卡機麻~卡機麻~

哈,

很喜歡宥珠的氣質,

但個性就像任意自由的蝴蝶,

不是標本,是活生生的,

所以沒辦法把她綁在身邊,

擁有她的男人常常會感到不安,

不過這也就是她迷人之處吧。

漢成大叔也很帥,每次他笑起來就很溫暖,

成熟多金有才華,大概也只有宥珠姊姊可以匹配,

總之呢,

他們之間的感情觀讓我很欣賞也很嚮往,

我也得到了些什麼。



另外撿栗子那段雖然有預感會撿一撿然後碰面,

但拍出的畫面真是經典,也太浪漫了吧!!!

完全切中我要的感覺啊,哈。



不過這部戲結局實在是圓滿的很誇張,

雖然也有癌症,還有親生爸爸之類的,

但卻用輕鬆幽默和樂觀的的方式帶過,

不錯不錯(鼓掌),

不像"加油金順"捐腎給親生媽媽拖了二十集有吧!?

有時候還滿難捉摸咖啡王子劇本走向的,

除了男女主角家世,其它還滿符合現實的,

算是近期韓劇佳作,

只是以後看尹恩惠穿女裝會非常不習慣= =,

而且好想開店喔><,

可惜我不是某某千金或公子哥兒~



題外話,

聽說韓國南大門被燒了,

六百年的文化遺產付之一炬,

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