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小心又轉到了櫻野三加一,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看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角色了,也就是Linda演的女明星,

劇情也不知道演到哪了,

但卻讓我很有感觸。



阿將為了讓夏天了無牽掛的跟范植偉去美國追求自己的理想(當CSI),

而打算跟夏天分手,但他用了一招很爛的方式讓夏天討厭他,

就是求Linda假裝和她在一起,

看到這裡本以為夏天會憤而跟范植偉走,

沒想到夏天卻說:阿將,我相信你,你不是這種人。

夏天問為什麼阿將要這樣子?

阿將編了一堆理由說需要錢啊,只有Linda才能讓他有更好的生活之類的,

他必須要負起養他媽媽的責任,總不能一輩子賣關東煮維生(他媽賣關東煮把他養大的),

所以他只能靠自己扛下這一切。

夏天聽了說"你還有我啊!"

(在吃雞腳凍的我聽到這句真是快哭了)

"我不是講過了嗎?我願意跟你一起賣關東煮賣到八十歲,
 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解決,對我來說這樣就是幸福。"
 
(天啊天啊,眼淚快流出來了)

她堅信阿將有苦衷,甚至當方威要打阿將時還替他擋拳頭,

方威不解,夏天忍著痛幫阿將說話,還希望阿將想清楚,一起回到從前。



夏天用他對阿將的了解和信任,去面對這一切,

她說:

"夢想什麼時候都可以實現,可是真愛卻是不能錯過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些劇情和台詞也太理想了些,

但我卻很容易被類似的情節感動到。



感情,如果會因為現實的問題而改變,還是感情嗎?

我想只是有沒有那分心罷了。

我知道錢很重要,

但是沒有錢不會讓我傷心,失去你,會讓我心碎。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也有人不認同吧,

我只能說夏天已經不是白目女友了。(理想情人?我覺得是春香~)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PTT七朵花板看文字版XD。



題外話,

星期日晚上的偶像劇大戰總是很激烈,

本來很期待的公主小妹現在真是越來越看不下去= =,

都覺得之前的黑糖瑪奇朵還比較好看,

可能是我已經不是青春少女了,

就算吳尊再帥,排場多華麗,都已經無法吸引我了。



而美味關係呢,就跟劇中美食一樣,是要慢慢品味的,

很多台詞和鏡頭都很有深度,讓人很感動,

但"絲父"和百惠的進展很慢,常常讓我看到悶@@,

這大概就是維尼導演的特色吧!



刀大的愛情兩好三壞,

看過書,但完全忘了故事,真是太誇張了@@!

沒什麼興趣,但還是偶爾加減看。



現在只想等惡作劇之吻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