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喜歡的經典漫畫之ㄧ,

因為經典所以幾乎全套都買了,

就差最後一集!!!(我也不知道為何沒買@@)



之前回家,把亂馬1/2拿出來好好溫習,

好像回到了國小時每天在床上看漫畫的時光,哈。

本來打算一口氣衝完三十幾集的,但體力不支啊……

但是裡面的故事還是深深的吸引著我,

喜歡亂馬變男變女的體質,和小茜之間明明互相喜歡卻嘴硬的互動,

珊墣和右京對亂馬的追求,良牙和沐志的阻撓,偶爾讓游帶刀和遊小刀這弱智兄妹檔插花,

還有賤到不行的色老頭齋八寶,

這樣的組合下,加上裡面要角幾乎都會變身,一部白癡又好笑讓人愛不釋手的漫畫就誕生了。

雖然裡面的關係很複雜,但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刻畫得很生動,很討喜,

而且而且,在搞笑之餘,還有很多會讓人心漏半拍的情節!>///<

真的很佩服作者可以編出這麼有趣的劇情,故事性也很豐富,很有創意,

相較於高橋留美子另一個作品~犬夜叉,

我覺得亂馬1/2更有收藏的價值。

現在好像犬夜叉比較夯,啊我為人就是復古咩!



長大後再看亂馬1/2,我發現作者打造了一個極單純的世界,

沒有絕對的惡,只有原諒和信任,

就是這樣和現實脫軌的故事情節,

才會讓人有一種迷上了,而沉浸其中的感覺吧,

也就是這麼輕鬆爆笑的劇情,

才會不管多少年後看都猶如赤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