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7 天氣晴
新竹>關西



早上起來和小阿姨聊到中午,其實自己不想動><,
而且聊得太盡興都捨不得出發了,哈!
這是小阿姨住的高級公寓XD。



去吃了小阿姨推薦的紅油炒手50元,魚丸湯25,燙菜30。非常豐盛的一頓,吃得飽飽飽的!



6442.5km,今天只有要去關西,應該不會跑很遠!



沿著縣道118,經過竹北,新埔,就到了關西的石光,這好像是學姊常提起的小學,裡面是跟石光國中連在一起。
之前看到她的網誌實在很羨慕從國小一直到現在的友情~想必這裡一定有很多難忘的回憶吧!



直直騎,過了關西鎮(回來再去),進了馬武督部落,說實在的我覺得部落的名字的很好聽!



山中的愜意~在一片翠綠中這歐式建築很顯眼,這附近有一些休閒農場或露天咖啡。



到了到了!馬武督探索森林,裡面究竟有什麼東西咧?
門票100元,機車停車20元。騎進去約一公里可看到售票亭,一開始還沒看到售票員,害我呆呆的在那裡不知怎辦,
要直接進去嗎?但是旁邊有工人,真尷尬!還好他終於出現了,看到了我停車證,他就問你從哪來?
然後我又重複一次環島啊之類,他也一樣就挖挖哇,但是他一直在看我的車,感覺好像在檢查零見似的,
該不會在打量著等一下要怎麼拆解我的車吧@@



耶~今天的目的地是浪漫偶像劇場景!
綠光森林中的綠光小學~劇中非常重要的場景。



可以買歐文的圍巾XD,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歐文的個性,阮經天帥帥帥,穿的衣服都很有品味~
其實我很想要那圍巾,哈。



這邊服務處還放著綠光森林的原聲帶,讓我噗哧笑出來,
雖然自己腦中也浮現sweety的歌聲"種下愛種下夢種下我們的故事~"就是覺得好笑啊!哈哈。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放了同一張專輯放了快兩年啊?



教室~
當初這個景是劇組工作人員選了地點後才搭景的,後來馬武督就不拆了,以吸引觀光人潮。
之前很想去海豚灣戀人在吉貝嶼搭的屋子,結果他拆了~><



教室裡面,全是木造的。



校長室~劇中很少會出現的屋子。



沿著旁邊的步道走上去~來到這裡當然不只要看小學而已,要來享受森林浴芬多精的!
被樹整個包圍啊~真的很像身處在綠光森林!
我想起了"又見橘花香"裡面有一場戲,梁又琳好像就是在這種森林裡彈鋼琴,整個很空靈。
其實他是綠色的~但是我調了陰天模式><,因為這樣我的相機拍照才會偶爾清楚= =。



虹橋瀑布~我想如果陽光照射下來真的會有彩虹吧!



繼續再健行,來到馬武督瀑布~



在馬武督其實沒有待很久,因為他五點多就畢園了,其實還可以再往裡面走,礙於時間就跟他說掰掰吧!

回到了關西,看到指標寫著小人國和六福村,就好奇的騎了一下!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車程就到了!
這是小人國~很想進去~但是已經六點半了,時間不上不下,只好作罷。



圍牆也弄得很中國風~沒進去也至少去上個廁所~XD



回到關西鎮上了!好久沒寄明信片了~



歸程的夕陽~
有一次從台北下台中,經過關西的時候,就看到這樣火球般的落日!頓時被嚇了一跳!
什麼叫作"火紅的太陽也滾著火輪子回家了"這下真的見識到了!



回到新竹囉~
瞧這華麗的皇宮是啥?是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每次竹塹傳情都有漂亮的琉璃供人傳情達意,可是每次收到都不知道要幹麻,丟了又可惜= =



到清大對面的摩斯漢堡吃晚餐,新推出的海老先蝦堡~
本來想找麥當勞或肯德基的~超久沒吃~但清大對面好像沒有><



今天真是有些失算!所以以後出來一定要規劃好,知道營業時間,
不然到了卻不能進去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明天要去台北了,什麼?又要去?
對啊~而且又要到瑞芳了><這也是失算中的失算啊XD

希望明天能一切順利!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