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五個小時,就要飛到香港,然後再轉到北京。
一切都很悠然自得,大概是因為兩個禮拜前才回國吧!該準備的都差不多。
不過,一想起要和那些地理教授們吃飯,難免有些緊張。
託老爸的福,可以去大陸見識見識。
雖然從北京到東北要坐20個小時的火車(來回40個小時)
讓我心慌慌,畢竟女生是一種很不方便的動物。
但是,人必須學習去適應生活吧!

從小,我們家就不太會出去玩。
明明老爸學地理,老媽教英文,雙劍合壁,不是出門玩的最佳組合嗎?怎麼我老是待在家裡?
後來想想,還好我們家都不出去玩,
不然我就不會有熱情去看旅遊的書籍,無形中還獲得很多知識。
也還好小時候都沒去玩,不然現在早忘光了。
有時候覺得帶小朋友出去玩很浪費,
不如長大點,有自己旅行的哲學和思維,才可以學到東西吧?

現在的我,旅行,不是為了玩,不是為了relax myself,而是一種挑戰自己的方式。
我一直在思考,當我在這個陌生的地方,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和從未見過的壯麗風景,
甚至吸進的空氣也不一樣,生理時間也因時區不同而不同。
這些文化和地理環境的差異,對我的思維會有怎樣的衝擊?
我期待著,我希望我的想法和思考永遠是活的,像活水一樣不斷的湧進,這樣才能證明我存在。
是吧?我思故我在。

有件事很有趣,人們常常說熬夜會爆肝,
如果以同一時間來看,那美國人的肝不就爆光了?
哈,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當然,我很感激我有機會旅行,也很幸運,
在我還沒完全瞎掉以前,在我還沒高血壓腦中風以前,在我還沒嚴重貧血昏倒以前...
我還能夠在暫時的健康裡和你們分享國外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