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Soo In

天使。

今天終於把Love Story in Harvard看完,
跟Full House比起來,發現這是一部頗有深度的韓劇。
雖然後半段劇情悲了起來,和前面哈佛學生時期的甜蜜顯得落差很大。
李書仁還差點步上一般白爛悲劇女主角的後塵,還好應觀眾要求扭轉了劇情。

看到哈佛的圖書館,真的很羨慕。
真希望學校有那樣子的圖書館,這樣我每天都會泡在裡面吧,哈。
就算不看書,在裡面被書環繞的感覺一定很好。

這部戲真的很愛耍浪漫。
Full House雖然稱之為浪漫滿屋,但是真正浪漫的片段還挺少的,我覺得不如叫逗趣滿屋。
而且還滿無厘頭的,到現在我還是難以理解為什麼要叫韓智恩雞,叫其他動物不是比較好聽嗎?
比起來,Love Story in Harvard就真的有浪漫到,尤其是天使隔窗之吻。
當然Touchdown也十分經典,看不見哪裡老套。

除了浪漫,Love Story in Harvard也有嚴肅的一面。
法律,是用來保護做惡的有錢人?
看完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越想越矛盾,不得其解。
總覺得學法商政治的,都很容易捲入黑暗的欲望。
當然學文學當老師的也不見得有多清廉,當你捲入系主任鬥爭就知道了。
因為人犯賤,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喜歡書仁這個天使一般的角色,有可能是因為她配上了金泰希的臉孔和演技,但是她的內在更美。
她的夢想很偉大,到世界各地做醫療服務,研究AIDS及風土病。而她也做到了。
當她發現自己被從事的基金會利用,一直堅信的生命意義破滅後,
寧可放棄自己的生命,堅持告發掩蓋罪行的基金會。
如果放棄告訴,就可以得到骨隨移植,她就可以活下來。
然而,她說她等於間接殺死那些受害者,如果不挽救,不如就這麼死了。
很棒的女人,怪不得金泰希被選為韓國男士最佳老婆人選。
但我覺得最佳老婆人選應該是指李書仁才對。

不過金泰希也不錯,是首爾大學高材生。
為什麼林志玲會受歡迎,因為她不僅僅只是花瓶,擺在那好看而已。
所以一個漂亮的女人,不是只有外表,還要有頭腦。
從言談間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