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好久不見的咖啡及狗骨頭一起吃飯,
咖啡選了這間在美術館附近的Papamio 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目前Papamio隔壁正在整修,如果沒有記地址,還真的會不小心騎過頭呢!



佈置也充滿著南歐的風情。



禁止吸煙的警示牌示用鐵做的呢!好有趣。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窗戶外似乎還有戶外座位。



菜單大致上可分為開胃菜、麵點、比隡、主菜和甜點飲品。
點餐的時候還滿難抉擇的,因為
Papamio開了近15年,口碑都不錯!
主廚也參加過米其林三星名廚的研習,所做的料理都有一定的品質,
另一間法國餐廳「鹽之華」也經營的有聲有色。

所以實在是太煩惱啦!本來想要點義大利麵,
但又不喜歡吃昆尼麵(麵條比較扁)或造型麵,而Spaghetti所搭配的醬又非我所愛,

最後就轉移目標,點了特級海鮮比薩啦!
朋友分別點了焗烤蔬菜肉醬千層麵和辣味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加上120元會附濃湯、麵包、飲料(咖啡、紅茶、檸檬汁+20)、甜點(烤布蕾、香草布丁、紅莓鮮奶酪......等)
單點的話可以補差價。 

另外,最近因為Papamio成立FB粉絲團,只要進去打卡按讚,會附贈一個小甜點唷!一桌限一個!
 


首先麵包上桌,麵包棒單吃有點乾,所以我都蘸醬吃。



麵包蘸醬有油醋,但蘸的時候要連醋一起攪一下,不然都是橄欖油的味道,
另外是番茄和麵包打成的醬,吃起來微酸,還有一點辣辣的,我覺得很好吃,後來都只蘸那個醬。



麵包十分鬆軟,加了香草子,吃下去嘴裡滿是香草的芬芳喔!
 


南瓜濃湯,真的十分的香濃啊!南瓜的甜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蘸麵包吃也不錯!





朋友的焗烤蔬菜肉醬千層麵,看起來好好吃啊!
但份量不大是真的。



一層又一層,裡面吃的到南瓜、蘑菇、番茄和滿滿的起司。



細心的友人切了一下塊給我,這裡上餐時還會附小盤,讓朋友一起分享餐點。



 再來是辣味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不可少的要角們~蛤蠣、蝦仁、小捲。



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沒什麼,想說應該就是肉醬的味道吧!
但這麵吃下去我有嚇到,因為都是海鮮味!沒有被肉醬蓋過去!
麵條也滿彈牙的,讓不太吃紅醬的我決定下次要來點!



最後是我的特級海鮮比隡,八寸大小,女生會吃滿飽的,男生可能不夠,因為他
非常的薄



一樣是茄汁醬,可惜我因為一直拍照和偷吃別人的東西(笑)而放涼了,
所以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有加起司的餐點一定要趁熱吃啊!
不過那牡蠣還滿肥美的!而比薩皮隆起沒有料的部份吃起來脆脆的像蘇打餅乾。

 


比薩可以加起司粉和辣粉,因為涼了味道有點單調我就拼命加起司粉,讓他入味一些。



另一重頭戲~甜點登場!
祖母焦塘布丁,下面布滿焦糖水,朋友說口感和一般手工布丁差不多,但吃起來帶一點蛋的香味。



今日我最正!教父!(「教父」就是甜點名稱啦!)
MENU上寫「愛吃巧克力的人,吃過一定會愛上他!」
且來看看他的厲害吧!



布朗尼、捲心酥、草莓和香草口味冰淇淋,加上鮮奶油,還附了超濃巧克力醬可以淋上去!
另外那個白色像永澤頭的東西,一開始都很好奇他是什麼!結果居然是棉花糖耶!
而且是小時候那種一絲一絲捲成團狀的棉花糖味道唷!




我的橄欖油冰淇淋鹽花,在菜單上一看到這個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我喜歡猜不透的東西,所以菜單名字越怪我越愛。



以前去七股鹽田吃過古早味鹹冰棒,
但沒想到異國風甜點也可以加鹽,而且還是冰淇淋加海鹽,浮在橄欖油上。
吃下去一點味道都不違和,反而很Match!
底下橄欖油加上融化的冰淇淋,鹹鹹甜甜的,

讓我顧不得油,居然把它全部「喝」光了@@!
老實說這香草冰淇淋比剛剛「教父」裡的還好吃呢!
本來覺得他有點貴,但吃到的時候整個大心啊!
  



臉書按讚後的甜點~紅莓鮮奶酪,
如果單吃紅莓還挺酸的,但是和奶酪一起入口就剛好,

奶酪很香醇,吃的到濃濃的奶香。



接下來看看飲料,
我的現榨檸檬汁,喝第一口我的臉都皺了><,實在是好酸啊!
還真的是原汁原味啊!還是年紀越大越忍不了酸了呢?




朋友的附餐冰咖啡,完全是黑咖啡,所以跟服務人員要了糖來加。



冰紅茶。



這樣一輪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平均每個人大概都要500多,

Papamio價位是略高了一些,但餐點和服務品質真的不錯,尤其是甜點啊!



結賬時,櫃台小姐人很Nice的幫我們分開結,而且後來還幫我們拍照,臉上永遠掛著熱情的微笑!



櫃台也有賣白色永澤頭棉花糖(他就這樣被我叫作永澤頭棉花糖了!哈哈)。



星期一公休,平常記得要訂位!







=Papamio 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24號
電話:04-2376-8434
營業時間: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網址:http://www.papamio.com.tw/index.php
附註:可刷卡、對面有公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