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之前一起在展覽工作的朋友們聚餐,在這寒冷的年節期間,最適合吃暖乎乎的火鍋了!
最後我們來到輕井澤的漢口店,這邊除了輕井澤隔壁還有鼎王和石二鍋三「鍋」鼎立!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在外面排隊,而且越晚越熱鬧。
說真的漢口路和崇德路近兩年餐廳一家一家的開,
當然開越多我越開心啦!因為就在我家附近(笑)

店裡沿襲輕井澤一貫的風格,就是一間「黑店」,哈哈!是很暗很黑的意思啦!
但其實微微的燈光還滿有氣氛的。
 
 


最近店家也推出了迎春大優惠,到一月底前只要點餐就能以優惠價加購雪花牛肉片、牛肉草蝦丸、布袋蛤蜊.....等。



會選澤輕井澤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物美價廉,有一定品質,選擇性多,
最低198元就能吃飽,還有其他單點的熟食,
而且自己一鍋,也比較方便。

自助式點餐,所以也沒有收服務費。




我們牛羊豬雞全點了!
朋友們都點和風鍋,只有我點壽喜鍋。 
以前也曾喝過他們和風鍋的湯底,真的是不錯,滿清甜的。
 


首先上桌的是綜合菜盤,可以發現壽喜鍋和和風鍋所附上的菜盤不太一樣。
我的壽喜鍋裡多了茄子、蘿蔔、洋蔥和火鍋料。



朋友們的和風鍋菜盤,多了蝦和油豆腐、蛤蜊、芋頭、南瓜。



加點的滷肥腸,切片有些薄,如果厚一點口感會更好。



我每次必點的滷鴨血,咬下去還會噴汁,鴨血很嫩很滑順,滷汁似乎有些淡淡的中藥味。
 


綜合麻糬燒,像湯圓一樣,朋友說裡面有起司口味(?)



隨鍋還會附雞蛋、紅茶、白飯,壽喜鍋的蛋是土雞蛋(褐色),和風鍋是一般的雞蛋(白色)。
壽喜鍋也附白開水和壽喜醬湯,自行調整濃度。



 滑嫩雞柳,雞肉還滿有彈性的,我更愛他附的洋蔥,下水汆燙一下就很好吃!(我是洋蔥控啊!)
 


友人的牛肉盤,看起來很新鮮,但他覺得肉太小塊~
 


我的羊肉盤,大概因為水氣關係,放久了就有點軟掉,筷子一夾就散兩半。
但是我還滿喜歡它的羊肉味道的,淡淡的不會有腥臭味,而且非常的嫩,
不過我覺得羊肉多多少少就是要帶點腥味啊,不然怎麼吃得出他是羊肉呢@@。




壽喜燒的湯頭還不錯,淋在飯上好好吃啊!我本身是個不太吃米飯的人,攪了壽喜湯兩碗沒問題!
基本上輕井澤的壽喜燒沒有讓我失望,價位還算合理,
可是如果要吃壽喜燒我還是會選擇momo paradise,因為無限供應的食材啊!
想想那牛肉~噢!都要流口水了><



壽喜燒肉片就是要蘸蛋黃下鍋涮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羊肉的關係,蛋黃自己在湯裡熟了都會散掉,
不會像momo paradise的牛肉一樣可以將蛋汁和牛肉一起入口。



用餐完畢來上一杯梅子冰沙!朋友說很酸,但我覺得還好,酸酸甜甜滿好喝的。



在這裡用餐時間大約只能兩個小時,當我們出去的時候,等候區都是滿滿的人潮,還好有提早訂位!
話說經過隔壁鼎王的時候,聽到服務生說現場候位要三小時!
哇!三小時耶!可見冬日火鍋熱門的程度。
 
寒流一波又一波,如果想要吃火鍋,輕井澤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輕井澤(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89號
電話:04-22381371
營業時間:11:00~02:00
網址:http://karuisawa.com.tw/food.asp

 
arrow
arrow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