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4 午後雷陣雨
台北。瑞芳。
相機壞掉了>< 


由於前一天實在玩太晚了,以至於今天就睡到中午,本來打算去陽明山晃晃,誰知道下了場午後雷陣雨,
雨停了,太好了可以出門了,卻發現WEI家巷子口進來一部大卡車,我無法出入,,,,,,,
是的,今天要宅在房間裡= = 。
打電腦~因為一個禮拜沒接觸網路世界,所以上PTT傳照片消磨了我一整個下午。
等到WEI回來,他買了他家把噗的紅蘿蔔然後餵著把噗,這畫面太有趣了!
想把他照下來,卻發現一件很慘的事~我的相機壞掉了!!!
天啊~青天霹靂!這對我而言實在是一件打擊很大的事情,旅行到一半發生這種事實在是很煞風景,
他的CCD壞了,沒有螢幕,但可以檢視。

無緣拍下的把噗啃蘿蔔秀~(以下照片取自WEI相簿)



昨天跟WEI約好去瑞芳,中途會經過光華商場的維修站,於是乎我們就騎著他的RS一起出發,
但沒想到維修站沒開><只好明天修了!
就這麼騎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了瑞芳,哈,昨天我才經過這裡而已。

我們經過一家很像以前在明道附近的碳烤雞排店,有不同口味可以選,一塊45元。
我們選了黑胡椒和海苔口味,品嘗久違的好味道。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仔仔,我們跑去喝茶,看著我那壞掉相機裡的照片= =。



吃飽喝足跑到了基隆河畔打齡球,哈哈哈XD,那是安全帽啦!(我演技派!)



生平第一次被人抬起來耶~看得出來你們很辛苦,原本的定位都跑掉啦!哈哈!



今天就在三個人的玩笑聲中結束了。
什麼?就這樣?
對啊~不然你還想怎樣
車出不去~相機又壞掉~就只能這樣啦!
旅行本來就是要高潮迭起啊!




2007.0725  午後雷陣雨
深坑。貓空

恥ずかしい



早上WEI家門口還是一樣混亂,話說隔壁突然全打掉了要蓋新房子,那這樣不是還要動工兩年嘛!
WEI你趕快搬家吧!!!



跑去修相機,阿姨本來說要三天後,但我說我是出來旅行的所以急需要用~
他就特別將我的相機送到維修人員較多的地方,讓我可以當天取貨,當下內心真是放下了一塊大石啊!



吃完早餐跑去霍氏企業百貨公司(入戲太深= =),其實就是高雄夢時代嘛!有什麼差?



簡訊來了!快去領相機~因為T3本身出品時CCD有瑕疵,所以維修不用錢。
拿到相機後拍起來感覺還好,後來才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三點多,和WEI和仔仔跑去深坑吃豆腐,拍了幾張深坑老街,才發現我的相機什麼時候拍遠景會有景深了!?
鏡頭怎麼對焦拍出來都是模糊的,跟以前的性能完全不能比!而且他還變遠視!拍近的可以很清楚,拍遠的就模糊。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品質就開始下降啦!該再去修嗎?還是換一台?



很多這種復古的店,坐在裡面很有氣氛。



兩邊都是賣豆腐的,等一下要來大快朵頤啊!



某家店裡的狗狗!居然還坐星球椅!高級享受,舒服到都想睡了呢!



最後選擇這家 人很多又有冷氣的廟口老店。



臭豆腐~香噴噴!每一口都芬芳,>///<



鴨血滷大腸~挖挖挖!鴨血超嫩超入味,大腸又Q,以後我到台北一定要再來吃!



吃完了有點小辣的晚餐後,來點甜品吧!我很愛吃清冰,不管是什麼口味還是覺得清冰最香。



時間還早,於是我們決定跑到最近很出名的貓空看夜景。
在一堆吃山炒喝茶的店家中,這家貓空閒走西式餐飲路線,一台咖啡車做生意,感覺很酷!



我想到何帆的小巴酒館(十八歲的約定),那景應該是拆了吧?



夜景~我得說如果相機沒壞我可以拍出更好的~XD



難得的三人組,真正哈之卡係的人該是我好嘛!!!!



哈~回去的時候我們還在木柵迷了路!為什麼木柵的路彎得這麼厲害,讓我們暈頭轉向的。

明天就要前往新竹囉!

台北,真的很好玩,但是生活的話就算了吧!
其實台北對我而言,是一個很衰的地方,曾經在這裡發生好多不愉快,
被放鴿子,被同學姑姑收留,無處可去在誠品過夜,再加上這次相機壞了,手錶停了......
我跟台北可能不只有仇,還有愁。
也許我應該拋開心裡那鬱結的原因,如果一切都放開了,我會不會過得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