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做這個的時候,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多少功夫,

每天晚上在四樓的工作室趕工,

想要用自己的手,打造一個理想,

幸福,甜蜜,快樂,溫馨,

聖誕節,一個充滿著這些元素的日子,

但我不覺得,

我只記得,很冷。



心情是複雜的,

當時的我,一頭狂熱的栽了進去,

過去,未來,我不敢想,

只是專注的鋸著木片,蓋了一間小屋,

只是小心的雕塑黏土,造出了人物(女媧再世XD),

只是一根根將冰棒棍折半,組成四面柵欄,好像牧場那樣,

只是輕輕將白粉灑上,雪化出亞熱帶沒有的銀色世界。



溫暖的冬天,收藏在我的小盒子裡,

遞給了一個期待,

然而卻落空了。



但那也不過是年輕時的一抹痕跡罷了。



一直不懂得,幸福是什麼?

如今,

也許,就是這樣子吧。

儘管過了很多年,自己也變了很多,

我的小盒子彷彿還保留著那年冬天的溫存,

而我,也依然懷著最初的期待。



我會好好珍惜,真的。

即使這是永無止盡的,不安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