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好意思

我就是偏好老梗

尤其是那種小時候有過一個約定或承諾

後因為一些原因而分離

十多年後 男女主角都長大了 相遇後又有一段糾結

不過通常相遇後男女主角愛來愛去我就不覺得好看了



許多相認的機會都被編劇用擦身而過的手法處理

看得觀眾大罵之餘仍然會每個禮拜死守在電視機前

這就是為什麼一些數字團體演的偶像劇會大受歡迎



不過小周還是想推薦這一部 Silence 深情密碼

因為女主角太有氣質雖然我沒看過大長金更不知她是連生

因為主題曲靜靜的 讓我在一次大雨磅礡的夜裡touch了我害我感動到睡不著

因為相較於剪頭髮的杜亞斯和貝若依的老少配 深深和偉易顯得賞心悅目多

雖然我也覺得火星人出現在偶像劇裡非常扯 仔仔得癌症很韓劇 and 劇名有點ㄙㄨㄥˊ

可是看在他在青島拍攝可以順便遊覽風光 質感也不差的份上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的



現在一整個沉浸在Silence裡呢


靜靜的 By 庾澄慶

空氣裏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站在你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地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在等著你 靜靜地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