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知道怎麼了
寢室裡的人都在下小丸子真人版
大概是期中考嘛 紓解一下壓力
當然我也下啦
之前就很期待看這部片
還有我喜歡的福田麻由子呢
(附註:我不是蘿莉控XD)

原以為會無厘頭歡笑不斷
誰知道 怎麼拍的那麼感人啊!!
害我看到一半沒有預期的在擦眼淚
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看白夜行或一公升的眼淚也沒掉幾滴XD

看到小丸子覺得姊姊被搶走後的那種失落
我鼻子一酸 眼淚就溢出眼眶了
啊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就很心酸囉
(迷之聲:因為我內心很希望有個大姊姊照顧嘛?)

不過小丸子嘴唇翹翹的真的好可愛喔
臉也讓人好想捏 讓我萌起了有個這種妹妹也不錯的念頭
不知道我小時候是不是這麼可愛的妹妹啊
(雖然我一直覺得胖的很可愛啦 哈)

福田麻由子演技真的很好
難得看她演那麼陽光又正面的角色
之前女王教室的小光王子
和白夜行裡綾瀨遙的小時候
幾乎都是背負了很多傷痛的抑鬱角色
所以也很少看她笑
但是 她的笑容超溫暖 連眼睛也會笑喔
希望看到她演更多性格不要那麼深沉的戲囉
把雪穗(白夜行)的童年都還回來吧!!

最後 真人版小丸子真的很好看!!
我看了好多次呢!!百看不膩啊~
(附註:我真的沒有戀童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