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得知一向只在晚上營業的「隱し藏居酒屋」也開始買午間定食了,
便和朋友相約去嘗鮮,之前吃過他們的晚餐,
覺得食材實在,價位也很合理,重點是很好吃啊!

那時就想如果只開晚上會不會太可惜了點?
但現在中午也可以吃到了!(大心)

服務生送上麥茶和菜單。
 


單點的部份在中午時段也都有提供喔!



我們決定吃最近主打的午間定食,主要有六種:
海鮮(生魚片)丼飯、石鍋牛腩、天丼
 (炸天婦羅)、星鰻、鯖魚定食、串燒丼。

  



我的海鮮(生魚片)丼飯。附餐有小菜、茶碗蒸、沙拉、湯 。
 


上頭鋪上滿滿的生魚片,
中間的鮭魚卵閃閃發亮,真是太誘人了啦!

 


小菜是炸魚,配上特製的醋醬不會覺得乾澀,好吃!
 


這茶碗蒸看起來像是布丁一樣,裡頭有銀杏、香菇和魚板。
 
 

色彩濃豔的沙拉,每個定食所搭配的沙拉食材都不一樣,
像我的生魚片丼飯就沒有洋蔥,而星鰻就有,也許怕味道會衝突吧!
 






簡單的蛋花湯。
 


回到重頭戲,來介紹一下這光芒四射的生魚片蓋飯吧!
上層生魚片有:鮭魚、白魚、北寄貝、水針、炙燒鮪魚、海鱺,
師傅說生魚片會依照季節而有所不同,所以每次提供的都不一樣。
加上紅薑片和芥末,顏色很豐富。
 



 
雖然我很喜歡吃生魚片,但還真不知道怎麼吃生魚片蓋飯,
後來店家介紹我一種吃法,
先擠金桔汁,再淋上醬油,接著和著芥末拌飯,芥末如果不夠味的都可以再加,
然後一匙魚片和飯這樣入口。


 
這樣一吃,哇!真是太美味了!
有一種吃生魚片握壽司的感覺,但是特製醬油使嘴中的香氣更加的濃郁,

感覺到魚卵在口中「波啾波啾」的,還有生魚片的鮮彈,加上芥末的後勁,
這一口真的好滿足!我愛上這種滋味了!
而且光是單純醬油加上芥末這樣攪飯都好好吃!




我特別喜愛這山葵,入口時沒有嗆味,但後勁十足。


 
 
 

朋友的星鰻,油亮亮的,看起來好好吃!
 


飯上鋪滿三大片星鰻,一定要趁熱吃,才能感受星鰻入口即化的口感。
 
 

你看這光澤,讓人食指大動啊,
因為好吃我很不要臉的跟朋友拿了一整條走(笑)



星鰻下方鋪上一層小黃瓜絲和蛋皮,可以解膩用。
那蛋皮吃起來有甜味,師傅說因為他加了山藥泥,口感上也會比較滑嫩喔!
 


天丼,NT.250,就是天婦羅蓋飯,
原本以為只有炸蝦而已,一送上來還真是嚇死人!


 

除了炸蝦之外,還有好多炸物,
青花菜、豆莢、香菇、番薯、玉米筍、茄子、魚塊,也太豐富了吧!


 

炸蝦是整隻大蝦,而且店家還很貼心的處理蝦頭的殼。
 

 
 
 
 
 

石鍋牛腩,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熱騰騰的鍋內還霹靂啪拉的在跳舞呢!



牛腩的湯汁是由水果去熬煮,所以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我非常的喜歡!
肉質也很鮮嫩,這樣一鍋可以配好幾晚飯呢!
  



用餐完每個人都拍著肚子,因為真的太飽了!
這份量連一起吃飯的男生朋友也說很飽。
 
一旁的料理台,
師傅看起來很年輕,但料理絕對不馬虎。




日文的「自慢」是驕傲的意思,
所以牆上這「味自慢」的日文標語,表示對他們店裡的料理很有信心,
而且實際一吃真的不虛誇喔!
 


真是一個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如果下次要帶朋友吃日本料理,隱し藏也會是我的首選。

 
 

 
=隱し藏居酒屋=
 
電話:04-2301-9811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2:00

地址: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隱し藏居酒屋。(目前已無提供500元套餐)


 
arrow
arrow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