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和朋友起意要去大肚山上看個夜景拍拍照,不過時間還早,想找個地方坐坐,
於是我便想到這間梨子咖啡館,之前找台中偶像劇場景(桃花小妹)時有經過,外觀非常漂亮,
一直想要找一天來看看啊!
(至於出現在「桃花小妹」第幾集下文有說明喔!)



梨子咖啡館分店有五間,在進化路「基督救恩之光」教堂旁也有一間,
我在想經營者可能是基督教徒,因為中科店也是在基督教會旁,
甚至在空間設計上
將咖啡館和教會形成一個心型,
在充滿愛的氛圍下,享受這寧靜而溫暖的的幸福。



一走進,彎曲的迴廊彷彿進入另一個空間一樣,室外區有沙坑供小朋友戲沙。



可愛的候位區。



這裡居然有賣莫凡彼的冰淇淋耶!可惜今天實在冷了,沒緣啦!



簡約的挑高設計,落地的玻璃窗及綠白色系的搭配下讓人十分舒服,

如果白天來一定非常的明亮!
 


頂上的燈和星星造型的電扇。



書報櫃依然很有設計感。



服務生帶位後,遞上菜單給我們點餐。
其他菜單:請點我



這裡和一般複合式簡餐店一樣,提供義大利麵、下午茶輕食,甚至有商業午餐唷!
我點了粉紅醬蘆筍鮮蝦義大利麵套餐NT.380,附湯、麵包、沙拉、甜點和飲料,
在價格上算是可以接受,不過吃完我覺得還是有些偏高就是,
尤其
單品輕食部份,都NT.160 up,
朋友吃個田園蔬菜丹麥三明治和拿鐵,加起來也超過三百多元了!
比較起來,突然覺得高雄維那奇三明治好便宜啊!>"<

但也許這裡佔地大,成本相對高吧!就當花錢買氣氛囉~
 




湯品有玉米濃湯、南瓜濃湯,還有我選的義式蔬菜湯,想說晚餐吃清淡點!
這道湯還滿好喝的,因為是清湯所以很順口,茄汁味道不會太重,微微酸甜的滋味我非常喜歡。



麵包和沙拉,就一般般,可以增加飽足感的XD。



粉紅醬蘆筍義大利麵,個人認為有點失望的,因為蝦子的泥腸也太搶戲了啦>"<,怎麼沒有處理呢?
而且吃起來一點都沒有鮮蝦的肥美,肉質有點凍太久縮起來的感覺啊!
上頭插著麵包片,可以沾粉紅醬吃,所謂粉紅醬就是紅醬和白醬的結合,
但紅醬的味道還是比較突出,麵條就一般沒有特別驚艷。






田園蔬菜丹麥三明治,看起來還不錯!但價格似乎沒有到那個價值。





黃瓜、蘋果、起司切片和生菜,果然很田園啊!



這個醬不錯!一直在猜加了什麼,
吃的到番茄和洋蔥,酸酸甜甜,但這個酸不是來自於番茄,而是
檸檬或梅子的味道(?)



甜點~手工原創奶酪(南瓜口味),這個我一定要大推!真的非常的好吃啊!
好吃的東西不用多描述,一吃就是會讓人自然的發出WOW的驚嘆!
而這奶酪就有那種讓人WOW WOW WOW的本事 !我的味覺都被喚醒啦!



討喜的外型和南瓜呈現的鮮黃色澤,
奶酪十分綿密,入口即化,嘴裡全是濃濃的奶香,
可以單買,一個NT.60,禮盒6個只要NT.299喔!

另外也有草莓、黑糖等口味喔。
 


我的熱花果茶,不會有果漿那種死甜的味道,算是好喝耶!



喝到最後都是水果切片。



熱拿鐵,可愛的蘋果拉花,喝下去有淡淡的奶香(廢話,不然怎麼叫拿鐵XD)。



 廁所也充滿了巧思。
 








Evian的礦泉水。







我們一直待到打烊才離席。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但前提是要人少時,不然會很吵。
餐點部份就尚可,就目前吃來我不會特別推,因為一直想到那蝦的泥腸@@,價錢也小貴!

大概只有甜點奶酪會讓我回購吧!
 
最後,同場加映幾張中科夜景吧!



月下老人夜景,途中還會經過最近超夯的「陣頭」九天團所在地喔!



 星星並非遙不可及,就像幸福,近在眼前。



最後的最後,雖然「桃花小妹」人氣並不高,但維尼導演畫面拍得很細膩,
當初也是無意間轉台看到的,
出現在第三集:Youtube (從4:35開始即是梨子咖啡館的畫面唷!)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23:00

                週六及週日 08:00~23:00
網址:http://www.pearcafe.com.tw/


 
延伸閱讀:

【苗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場景:自然風情民宿餐廳

【食記】【台中】toAROME 艾樂瑪烘焙餐館: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食記】【台中】穿梭過去與未來的美好:拾光機壹號˙飲食空間

【食記】【台中】遇見原來的自己:Rafiki Cafe

【台中】SHISOASOBI CAFE 蹺蹺板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