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心之芳庭˙春節獨家慶典區
 
接著通過一條小徑,前往約會區,映入眼簾的是一面「情定之牆」,這是來自英國威爾斯的浪漫。
16世紀威爾斯的男孩會做出不同圖案的木湯匙,代表不同的意義,送給心儀的女孩,
如果女孩將木湯匙掛在牆上,即表示接受了男孩的追求。

 

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湯匙上寫下自己和情人的姓名,將滿滿的愛掛在牆上,完成這幸福儀式。
 


隨湯匙所付的吊卡,還分了很多款式,代表不同的意義。
 
 「開心豐盛一輩子」很實際的心願!我也要!
 


一旁色彩鮮艷的花草,似乎還沒完全綻放,圓圓的很可愛。
 



相較慶典區
純潔神聖的感覺,約會區的色彩整個繽紛了起來。 
裡頭的每棟建築,都充滿了異國情調,彷彿來到普羅旺斯的莊園,
每項設施,也都充滿了「愛」!甚至販售著甜心冰淇淋、濃情巧克力,
連空氣似乎都充滿著幸福的氣息呢!

 


老爸一進來就興奮的和媽媽說:「妳看,很漂亮吧!來,這邊照一張!」
說真的他們很少出去走走,因為媽媽身體不太好所以不能跑很遠的地方,
心之芳庭剛好在近郊,又那麼漂亮,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我心裡也高興。
不過為了不打擾他們約會,我就自顧自的去拍照了(笑)





看到這麼真心的諾言,我就想起之前看的韓劇「49天」(台譯:真心給我一滴淚),
女主角意外死亡,但只要在49天內收集到三滴真心愛她的眼淚(不包括父母),就可以復活,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事,卻揭發出更多醜陋的事實,即便是十年好友和未婚夫,或許也不是妳想像中的那般愛妳。
誰會是世上真心愛妳的人呢?而妳真的付出真心愛過人嘛?......
對不起我扯遠了,哈哈。



這兩個立牌,是關於薰衣草森林的築夢故事,
兩個女生,由夢想擁有一座咖啡館和一畝香草田開始,
在偏遠的新社山頭發跡,從完全不懂餐飲,到現在版圖越來越大,
不管是新竹、苗栗、阿里山,甚至清境和九份,都可以找到她的足跡。
這個創業故事,也帶給了人們追尋的勇氣。
 






凡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都一定會有「香草舖子」,販賣香草精油、手工皂、花茶、雜貨、小盆栽等。
外頭的信箱,可以寫明信片,投遞妳的祝福。 
以前去清境門市的時候,還和朋友當場互相寫明信片給對方,
當下都不知道彼此寫了什麼,但日後收到都是滿滿的感動!

 


▼相守之井,目前正在維修,不曉得有什麼作用呢?




這裡真是外拍的好地方啊!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想晚上一定更有情調!
得找個時間來瞧瞧啊!
 




再來是最精彩、人也聚集最多的地方了!
小南法廣場,
可以在這裡逛市集、或是點外賣區的東西,坐在廣場享用。
 


在廣場中心的許願池,池裡有著無數人的願望。



我們兌換了霜淇淋和薯條、檸檬雞柳條。
他們還推出了小情人套餐,果然是約會區啊!



好心情霜淇淋,50元。
就是薰衣草口味的霜淇淋,每一口都有著淡淡的薰衣草香,
每次朋友去薰衣草森林我都會推薦吃他們的冰品。




爽口哈燒薯條和檸檬雞柳條各100元,
我喜歡他們的薯條,外層挺脆的,而且他們的醬是真的番茄下去打的!還吃的到番茄的皮喔!
雞柳條就有點太軟啦!裡面沒有雞絲的韌性,好像肉泥@@,但檸檬味還滿香的啦。





消失很久的老爸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跟我說:「快~幫我跟媽媽在這面牆前拍照!然後再跟別人說我們去歐洲玩!」
哈哈!但說真的,拍起來還真的可以騙過人呢!
 


▼這間可愛的小屋是什麼呢?是廁所喔!



▼仔細看一些花圃招牌,裡面述說著各種關於愛情的故事。







▼廁所的指標也非常可愛,那是湯匙的笑臉吧?
 
 

洗手台上的香皂,是手工製作的,一旁的小黑板告訴你這是什麼香味,
如果喜歡這款淡淡的桂花香,還可以去香草舖子把它帶回家喔!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





來到Chochoco,裡面販賣的是巧克力。



擺設也十分精緻,有質感。
 


還有100%的巧克力冰淇淋喔!

 
 

幸福印記蓋章處,是用壓印的喔!圖案是心之芳庭的Logo。
 


純白的鋼琴,很多人都會來這裡假裝彈琴拍一張氣質照,例如我爸爸......(笑)。


 
心之芳庭的約會區,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浪漫與愛,
不管是曖昧、戀愛、老夫老妻,還是朋友、家人,都可以來這裡走走,

然後把滿滿的愛帶回去。


 
=心之芳庭=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 : 04-22398900 
營業時間:9:00~21:30 (18:30後免費進場)
網站 : http://www.moncoeur.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新年走春:探訪心之芳庭(春節獨家慶典區)
 
【苗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場景:自然風情民宿餐廳
 
 
 
由衷的感謝,你們的每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