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心血來潮,帶著地圖和相機就騎著小黑從台中一路向北,    
準備追隨時下最in的大仁哥和又青姊的腳步來個輕旅行。   
本來打算去泰安的水雲吊橋(也是「愛你」場景), 
但抵達鯉魚潭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所以就轉往另一處場景「自然風情民宿餐廳」。    


 ▼途中的鯉魚潭風光也十分宜人,令人忍不住停下來欣賞。 


 台灣有三個地方都有鯉魚潭,分別是苗栗、花蓮和南投。   
 常常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台灣地名的確有很多同名,
 像是東勢不只在台中,在雲林也有!       
 


 ▼請認明這是苗栗卓蘭的鯉魚潭(笑)  

 
 ▼逆光的鯉魚潭也有不一樣的美感,反而更加沉靜。   


下午四點多,終於來到了自然風情,   
從台中出發的話,沿著台3線北上146K處接苗52線7K處便能抵達。
入園費用100元,但可以折抵餐廳消費。 

一進到園區,最引人目光的就是那片大草原了! 
360度廣闊的視野,四周被山嶺懷抱,讓人不自覺的放鬆,   
甚至還能夠在草原上奔跑著享受那種無拘無束的自在!  
如果在這裡過夜,還能伴著晚風,躺在草地上談心,數星星, 
對生活在都市叢林的我們,這是多難得的幸福呢? 


 
 ▼多功能的戶外廣場,可以在這裡舉辦活動、露天音樂會等。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裡Maggie在這裡一直叫又青姊來玩嘛!   
    

 
 ▼這兩隻是鎮店之寶--卡哇伊吉祥寶寶,可愛到殺了我不少底片!        






 
這片草原原本是水果園,  由於屋主夢想擁有個如清境般的大草原, 
 讓人們可以披上藍天白雲的衣裳,在綠茵如毛毯的草地上翻滾,   
 於是在兩年前,這個夢想在「自然風情」實現了! 
 


 不需要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就能夠接近自然,張開手,天空就在你懷裡。

 



 
 ▼乳牛造景,乍看之下還真的以為來到了牧場呢!    

 
草地四周還有LOVE的字樣,情侶們爭相在此合照,
由於我一個人,所以只有幫人家拍照的份(落寞......XD)
反過來的LOVE也別具趣味喔!





這時耳畔不自覺的想起了李查克萊德門的鋼琴演奏「夢中的婚禮」,

這裡也能夠舉行浪漫的庭園婚禮呢!
 


在這裡許諾的戀人,用幸福敲響鐘聲。
 




老闆娘說,原本只有餐廳,是後來慢慢有客人建議可以接婚宴和民宿經營,
甚至是公司聯歡晚會、露營活動
從一開始單純的夢想,讓這個場地能夠多角化的應用。


 ▼又青跟大仁坐在草皮上聊天場景 


天色漸晚,氣溫也轉涼了,到風箏餐廳裡去看看有什麼可以暖暖胃,也順便把門票折價券用掉!
 


 ▼雖然今天沒有藍天白雲,但這落日的色溫也很美。

 





一到門口,就會有特別的迎賓天使Q寶來為你服務唷!
只要經過門口就會聽到牠對你說「歡迎光臨」、「哈囉」,或是日文的「請」,
客人離去還會說「拜拜」,甚至還會跟你招手耶!真是太有趣了!

  ▼Q寶在跟你Say Hi~


 Q寶是琉璃金剛鸚鵡,智商大概相當於人類的5~6歲,壽命也跟人類差不多長喔!
 


  ▼門旁的木雕作品頗有朱銘太極的味道。



在收銀台旁的簽名牆,你能找到哪些名人呢?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陳柏霖和林依晨啦!
其他像是邵庭、廖峻、周渝民、戴勝益......等,
相信不久後會有更多節目來取景吧!
 


內部的座位非常多,約可容納百位,空間明亮舒服。
餐點部份有套餐、下午茶、點心等,有服務費10%。
可以按此連結參考:請點我
 


點了一杯薑母鮮奶茶,180元。
 


冬天來一杯整個身體都溫暖起來了!



我覺得他的水瓶很特別,檸檬片直接卡在玻璃瓶中,不知道是湊巧還是每桌都一樣呢?
 


這裡還有紀念章可以蓋喔!
 




 隨意的閒晃,原來這裡晚上也處處是驚喜。
 
 



風箏餐廳二樓有會議廳,還有提供自助吧!
 




 二樓室外觀景台。
 


從這裡望下去,有別於下午遼闊的草原風光,夜晚的寧靜把遠方的燈火拉得好近。
  


 
另一邊的夜景,看那車燈蜿蜒著山路。
 


正當我還在園區裡攝影,沈浸在這美好的片刻時,
突然發現,奇怪怎麼遊客都不見了?餐廳也熄燈了,甚至我還聽到鐵捲門的聲音!
不會吧!喔!等等!我還沒離開啊!
這時還好走來一位工作人員,看到我還在,才又把門打開來。
 
原來這裡只到開到晚上七點喔!
他說一來這裡入夜後十分偏僻,距離市區又遠,晚餐通常不會有客人;
二來也讓住宿的客人能夠早點有獨立的使用空間(也就是園區整個都是你獨享!)。


這下子我只好趕快東西收一收,打道回府囉!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遇上個大晴天,我也想披上藍天白雲的衣裳,在綠茵如毛毯的草地上翻滾啊!(笑)
 



PS.此場景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五集,有興趣可按這裡
 
 
 =自然風情=

網址:http://www.naturalview.tw/
電話:04-2589-8987
營業時間: 10:00~ 19:00  例假日:09:30~19:00
地址: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衛星定位:E 120° 46’ 56”    N  24° 19’  57”


 
延伸閱讀:

【台中】新年走春:心之芳庭(春節獨家慶典區) 

【台中】新年走春:心之芳庭(浪漫情人約會區)
 


  
 
 
真心的謝謝,你們的每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