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我們剩下的夢想怎麼辦?





看不到可以到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Q1kEv6l50



撇開學長可能被助理陰了,或是反正小草莓會拯救無雙的預設心理。



先說愛的人,怎麼能先離開。

還是在最幸福的時刻,被狠狠拋棄。



被留下來的人,

被辜負,被背叛,害怕無法再愛。

"每天都在想說自己哪裡做錯,哪裡做不好,

 每一天過著自怨自艾的日子,開始變的不相信人,不相信愛情。"




有時候難過的,並不是分手這件事,

而是,想起那些,說好要一起完成的事,

但現在只剩自己一個人。



承諾越美,就越無法承受他的殘缺。



很奇怪,幸福無法停格,傷痛卻會凍結。

到底要被冰封多久,

心才能開始暖化。



海嘯

詞:許常德 曲:庾澄慶

史無前例一場風暴 用颶風在預告
像無情侵襲孤島
你已投入他的懷抱 我忽然感覺到
只能呼吸一秒

麻木地瞧 大家在逃
生命對我已經不重要
發瘋浪濤 撕碎煎熬
能轟轟烈烈心碎也好

海嘯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麼藥
怎能瞬間將我換掉 連屍骨都讓我找不到
海嘯你知不知道 我對她多麼好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你也應該給我一秒
一秒去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