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祥基督教會 
  】:038691203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9



這是今晚下榻的地方~比我想像中的還棒!簡單素雅!單人房600元。
有電扇沒冷氣,但有蟲鳴流水的饗宴,缺點應該是門沒有鎖,不太安全。
教會管理者邱先生和他太太一起管理這裡,提供住宿。他們很健談,人很熱心,旅遊資訊都可以問邱先生,
還說晚上晶華有原住民表演,可以去看。連文山溫泉管制禁止進入他都還告訴我不會被抓的時間= =。



一個典雅的客廳,寒冷的冬夜,牧師和教友一同坐在此,喝著熱茶,聊天傳道,笑聲傳到了整個山谷,連飛鼠都來湊熱鬧!
我想多了,哈!那電視不能用~不要被騙了!今晚很原始呢!



其實住的是雅房,但今晚剛好只有我一個,所以是雅房價格,套房享受啊︿︿!衛浴和客廳都是我的哩!


 

〒黃先生民宿  

  】:羅東興東南路45號                                                                    
  】:03-9565737 

 黃先生民宿是我前天剛好有人退房才訂到的,雙人套房一晚800,不分平日假日,他算我700,應該就是手頭有空房子就租給遊客賺些錢吧!

牆壁都是紫色的~真夢幻,基本上不會太髒,也不像板上的人說有一層灰,但是有螞蟻是真的!



有電視冷氣,但我冷氣開著出門,回來就發現他被關掉了><,是黃先生進來關的嗎?
不過他的公約裡面有寫到出門要關上所有電源。



浴室也OK!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是家庭號的。但被我拿來當洗衣精,哈。



有洗衣機和脫水機和晒衣場~


 


〒九份星辰民宿(前吳家民宿)
 

  】:http://wu530819.myweb.hinet.net/ 
  】:瑞芳鎮崇文里街頂巷102                                                                    
  】:0922559020

場景然很快的飛到了九份,經過彎啊彎啊彎的路終於到了聖明宮。今晚住這旁邊,把車停在這,神明會保佑的!



旁邊就是我住的星辰民宿,平日600元,雅房。在九份老街的"上游"地段。
走幾步階梯就到了老街了,但晚上會不知道從哪裡走上來,哈哈哈。



簡單的房間,一床一電視一冷氣。那櫃子形同虛設。



公用衛浴,但今天又是我一人獨享啦!!
粉色系的房間,還哈囉凱蒂(寫中文好俗喔XD)呢~




飽餐一頓後來散心看夜景~好幸福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在九份過夜了~不是迷人,而是太醉人了~



好美喔!但照到這裡就好,因為左大半全是墓仔埔= =,阿彌陀佛!



早餐會自動送到你門口~一包一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