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誌上看到「天味早餐」試吃體驗的邀請文,
問了身邊朋友,才發現這是一間口碑挺不錯的早餐店。
剛好這陣子都過的渾渾噩噩的,養成了晚睡晚起的壞習慣,
每天都吃不到早餐,覺得這樣下去實在不行啊!
於是便和朋友相約去
「天味早餐」啦!
 
 

「天味早餐」位於健行路上,也就是健行國小的對面!
一騎過去馬上就被那可愛的招牌所吸引了!
有種藍天白雲般的愜意啊!


 
用餐環境也讓人覺得心情好好。
 
 
 

 
我們選了室外的座位,最近台中天氣雖然陰冷,但今天剛好出大太陽@@!
真是美好的開端啊!哈哈。
 
拿起桌上的點單,這裡主要是賣吐司和蛋餅,當然也有一般的蘿蔔糕、鍋貼等。
而打星號的就是店家所推薦的餐點。

 


飲料部份滿特別的,冰禪風咖啡?咖啡要如何有禪意呢?老闆也特別推薦這款獨門咖啡,
可惜我很想喝甜的,而且對咖啡沒有特別有興趣啦!所以我點了同樣人氣很高的豆漿紅茶。



 
今天早上真是無敵餓的!
雖然說是免費體驗,但有限定只能招待一份蛋餅或一份吐司及一杯飲料喔!其他多點的就要自己出錢啦!
和朋友兩個人點了肉蛋土司、雪花肉蛋土司、雪花泡菜蛋餅和泡菜蛋餅, 
可怕的是這一輪吃完後,我還點了冰豆漿,朋友又點了蘿蔔糕,離開時我還外帶了肉蛋吐司回家!
天啊,我是被豬附身了嘛?

 

餐點上桌速度其實還滿快的,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加上避開上班上學的尖峰時段,
所以才能夠悠閒的在這裡吃頓早餐。
 
首先是泡菜雪花蛋餅,這是店家自己的創意,別家吃不到!
雪花就是那種火鍋店會看見的五花涮肉片,不過店家可是有精心挑選五花肉,再每日換用鮮油煎製的,

你看!滿滿的餡料就這樣像花般的綻放開來(笑)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韓式泡菜,沒想到是中式泡菜呢!
泡菜本身有水份,所以吃起來濕潤不會乾澀,
而且味道有些酸辣,不用加醬就滿好吃的喔!


特別的是他的餅皮啊!
不是一般連鎖早餐的蛋餅,
而是像是墨西哥捲餅那樣薄脆的口感!
但又吃的到他餅皮的Q,口感實在是太妙了!  



而朋友的泡菜蛋餅,就是沒有雪花的蛋餅囉!
 
  
 
再來看看這肉蛋吐司,
那醃過的里肌肉實在是太香了,薄嫩有嚼感,而且沒有咬不斷的困擾,
吐司抹上一層的沙拉醬,吃下去非常順口不會乾,
重點是那吐司很軟,口感真的很棒!讓我想到了洪瑞珍三明治!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會再點一份><, 
 
所以後來我就外帶一個回去啦!
 
 

雪花肉蛋吐司,

一開始上桌時還以為怎麼好像只有蛋?說好的雪花肉呢?忘了放了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肉片和蔥蛋一起炒,所以隱身在裡面。
蔥蛋很有中式豆漿早餐店的風味!
 
 

可能是剛吃了
口味比較重泡菜雪花蛋餅,
所以吃雪花肉蛋吐司的時候,我有再加上一點甜辣醬,

這樣比較入味,雖然本身有加胡椒,但還是覺得味道有點淡,
不過加上甜辣醬意外的好吃啊!哈! 
 

 
豆漿紅茶,紅茶是來自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
而豆漿則是老闆每日精心熬煮的,豆漿的甜味和紅茶香MIX的剛剛好!



後來加點的蘿蔔糕,就感覺普普,沒有表現的比他的吐司和蛋餅出色啦!
 


整體而言,天味的早餐滿有自己的特色的,尤其是吐司和蛋餅,表現都還不錯!
老闆待人非常親切,用餐時不斷看到很多熟客在跟他聊天,可以感受出他待客的熱忱。
吃完了餐盤空空,馬上就有阿姨來清理,而且也是超級和藹可親啊!

價格上面尚可以接受,但對胃口大的人可能一份餐不太夠(好啦!我在說我啦!>"<)
像我這樣蛋餅吐司加飲料,吃下來也快百囉!



對了!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又有福啦!上網打卡就能送紅茶一杯唷!
當然也有部落格免費體驗的活動喔!
 





 
 =天味早餐=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31號
電話:04-22068268
營業時間:06:00~12:00

網址:http://tw.market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