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主要就只有滑雪和愛寶樂園而已,
但因為車程都要將近一個小時,所以時間還是覺得有些緊湊。
這就是跟團要面臨的問題啦!

 ▼安山太平洋旅館的自助早餐吧!


▼連續三天菜色都是一樣的!


▼前晚的積雪未退。


隨著導遊的腳步很快的來到了滑雪場,都沒來的及好好拍照,
少了自己探索的空間,在遊覽車上又疑似睡著(笑),
連這是哪座滑雪場都是事後查資料才知道的。

不過即將要體驗滑雪心情是非常興奮的!
畢竟在台灣這亞熱帶島嶼下雪都有困難了,何況滑雪呢?
 



▼滑雪場有分初級、中級和高級,看遠方坡勢的多陡啊!
   除了雪橇也有人會玩滑板,那難度又更高了!
   我們初級班通常是在最前面橘色圍欄那裡。




 ▼滑板做的椅子!酷!


 ▼到裡面租用滑雪器具


 ▼量好腳的size後,去領取專屬的雪橇、雪鞋和雪杖,這一整套都是同尺碼的,不能跟別人換唷!


▼型男導遊開始教我們如何穿雪鞋、如何扣上雪橇和如何使用雪杖。


 ▼同樣是型男導遊教我們如何滑雪,維持小內八比較好控制速度。


自由滑雪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真是太少了啦!
心得就是雪鞋好緊,如果扣上雪橇,光是要上坡就很吃力,我都走到流汗了!

最後索性直接穿雪鞋走到目的地後再扣上雪橇滑下來,不然時間都要浪費在雪地行走了!
不過真的好玩耶!比起日本那貴死人的滑雪團,來韓國滑也不錯啊!

▼寸步難行的我==


▼午餐是銅盤烤肉,然後包菜一起吃。
   韓劇裡面也常出現的畫面,就是女生用菜包烤肉餵OBBA吃!
 

 
 ▼把烤肉沾一點豆瓣醬,加些泡菜或洋蔥,包著生菜一口吃下去!讚!
 

▼下午一點多來到第二個行程,愛寶樂園,
   這是個對我而言比逛街還沒有吸引力的地方,因為我真的不太玩遊樂設施,
   不過出來走走晃晃這世界第七大樂園也好!
   由於冬天,這裡只開放到晚上六點,所以在這裡的時間大約只有四個鐘頭。


 ▼不玩遊樂設施,光是殺底片就夠了!
    總覺得國外的樂園為什麼都漂亮的像童話呢?
    但是台灣好像很少這種遊樂園,最普遍的三六九整個遜色啊!
    只能期待一下義大世界囉。


▼是暖爐喔!靠太近是會燒起來的!我的手套因為靠太近冒煙,變成一個坑一個坑的==。
 


▼和劍湖山一樣有纜車。不過我覺得縫還滿大的,應該有人掉下去過吧!




 ▼導遊帶我們到愛寶樂園動物園區,可以坐專車近距離看獅子老虎及黑熊。


▼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他們了!


▼看起來好累啊!


 ▼這是白虎,滿少見的。一隻是昏倒了嘛(笑)


▼老虎與獅相愛,不是一場意外啊!瞧他們多麼相親相愛!還生了獅虎寶寶喔!


 ▼獅虎,聽說非常兇猛,畢竟爸媽都不是好惹的XD。 


▼接下來是可愛的黑熊們,他們正等待司機丟食物給,呆呆的模樣十分討喜。

 
▼沒吃飽還會站起來用笨重的步伐跟著車子,很好笑!像人走路一樣!


逛過動物區,來愛寶樂園就不虛此行了!
當然是比不上直接在非洲莽原,驅車行駛在野生動物間啦!
我覺得是還滿新鮮的體驗。
在園區內玩了一點都不恐怖的鬼屋和看3D歷險影片後,
我們來到廣場看互動表演,然後跟著他們一起跳舞,
真的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來由樂園玩的都不同了呢!我只想靜靜的拍照==。  
 
 
這活動最後會請小朋友上去比呼拉圈和腰力,誰撐最久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看到小朋友的動作表情實在很好笑
  



 ▼跟奇怪的青蛙公主合照


▼胡桃鉗、薑餅人


晚餐是發餐券兌換,價值韓幣8000元,大概台幣230,
也有飲料券,可換咖啡和汽水,但冷死了加上我不喝咖啡所以完全不想用,總不能跟他說我要一杯熱雪碧吧!
不過愛寶樂園很大,一開始應該先找好可以兌換的餐廳,確定有開,不然會浪費一餐喔!
導遊本來推薦一家,沒想到沒開,和我們找其他餐廳找了快三十分鐘,最後終於看到這間美式比薩店啦!
雖然來韓國吃什麼西餐!可是這間比薩還滿好吃的呢!
 


 ▼還不到五點天色就暗了,晚上的愛寶樂園又是另一種風情。順便說一下Olympus XZ-1大光圈真好!








 ▼紀念品區的小熊真的可愛到讓我差點買回家!


 ▼巧遇韓國頂級明星~PORORO!
    看到他就想起韓劇「最佳愛情」,裡面叮咚的
說謊偵測麥克風、磁鐵、杯子、書冊、娃娃,全部都是PORORO啊!
    連「城市獵人」潤城幫金娜娜貼的OK蹦也是這隻小企鵝!




回到旅館大約六點多,時間還很早呢!我們決定去樂天超市shopping!
其實行程中是沒有樂天超市的,但是不去樂天超市怎麼能算來到韓國呢!
於是我們一直尋覓哪裡有樂天,剛好在遊覽車回程上看到有!
而且距離旅館大約走20mins就到了!距離不算短,不過能夠找到樂天就已經很開心了!

▼旅館巷口轉角的麵包店,有沒有很眼熟啊?
   韓劇「49 Days」女主角常跟朋友買的麵包店啊!這是韓國連鎖店!


 ▼樂天我來了!


▼一到裡面就失心瘋的拿出手機裡的必買清單開始比對!
   出國前我用手機拍下了網路分享的必買物品圖片,找起東西來自然方便快速多了!
   


▼回家攤開來,其實也沒有買很多啦!只花了一千一左右而已,
   大推左上角的沾醬薯條!好好吃!


其實我也還有買一碗辛拉麵,一直耳聞台灣跟韓國的不一樣!
我覺得韓國湯頭比較清淡,麵條無感耶!我比較愛台灣的。

▼一邊吃零食一邊看友人的最愛~李東旭「暴力羅曼史」首播!
   韓國電視都看不懂,但看到熟悉的明星還是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