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西引島,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回到鎮上吃「福哥麵店」,
其實在來玩之前我做了很多美食方面的功課,本想嚐嚐他的牛肉麵,
但在菜單裡一直遍尋不著,問老闆娘才知道已經沒有賣了,
她說,有一天很奇怪的突然對牛肉感到噁心,索性就不賣牛肉麵了!
這個理由雖然有點令人莞爾,但仔細想想我以前也好愛吃臭豆腐,
但現在看到臭豆腐卻完全無動於衷,反而覺得有點生厭。
人的感覺真的是說不準呢!



最後我點了醡醬麵,50元。用料實在,雖說馬祖的物價偏高,但份量都很大,畢竟要滿足阿兵哥的胃啊!



為了因應明天六點的船班,可能沒時間買早餐,於是便到欣欣麵包店選購麵包。



裡面每一個麵包都20元,選擇性不多,種類有點像是最近興起的十五元麵包店那樣,
都是基本款!跟台灣五花八門的麵包店比起來當然樸實許多。



六點多了,我們在港口上方的觀景台,喝著剛剛在小七買的飲品,等待日落。



從觀景台右側看到山頭上的東海雄風巨石,站在上面也能將美景盡收眼底。



清晨的月光海迷人,向晚的夕陽海醉人。






遠處的「和尚看經」剪影,在夕陽餘暉下更加看的出形狀。



像一顆紅蛋隱沒在雲層中。



日已西沉,天空呈現粉紅雲彩,我們東引行也在此告一段落了。



今天跑了太多的地方,疲憊的身軀使的我們洗完澡沒多久就睡了,
由於民宿就在運動場附近,本來還想去跑個操場運動的呢!
但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下次有機會,我想規劃一次兩天一夜的東引行,而且要帶我的單車來遊一回!
先練練腳力先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