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跟同學去吃鼎王麻辣鍋,

其實我前年寒假就吃過啦,

印象就是料少,吃不飽,就算有好吃的味覺也被價格嚇跑了,

但是冒著這樣的風險,加上很多雜誌都推(一定有官商勾結XD),

我還是帶同學去台中漢口店(在我家附近)嚐嚐傳說中的麻辣鍋。



因為他從上午11:30開到隔天早上6:30,

所以我們大概八九點才去吃,這樣一來便遠離用餐的巔峰時刻,

不然每次吃飯時時間都看到一堆人在外面等,

如果半夜想麻辣一下又有閒錢也可以來這邊。



我們點了鴛鴦鍋,麻辣湯頭一人80元,鴛鴦150元,

所以光我們兩人的鍋底就310元,

但是鴨血豆腐可以無限吃到飽,

鴨血滑嫩嫩,湯頭也很好喝,

我們還叫了:

金針菇80元
高麗菜80元
羊肉290元
綜合手工丸子180元(價格有點忘了)
酸梅湯120元

這樣花下來真是….= =,無言以對。

但是他的羊肉很嫩,肉質也很好(拜託!那種價格!)

手工丸子的牛肉丸吃了果真齒頰留香,滿滿牛騷味,

金針和高麗菜就點來配的(有點划不來),

唯一能安慰自己就是金針菇很白,高麗菜很翠綠…= =。

酸梅湯裡面還有加枸杞喔,

還有他的鍋子不是鍋子,是人如其名三個腳的鼎喔!



接著重點來了,她們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把你當帝王,每一排都會有人固定看管,詢問你要加湯底嗎?

我記得吃到很撐的時候,還拒絕了兩次,

而且每次加完湯底或詢問完都會對你鞠躬,

妳以為只是動動脖子點個頭說謝謝嗎?錯了~

是90度的鞠躬喔!必恭必敬的,差點以為她要說出奴俾告退咧!

這讓我想到了一堆侍女幫君王洗澡更衣的畫面,

服務生每次來加鴨血都好像在給我灑花瓣似的,哈哈。

還有更猛的,加湯底不小心滴出來,她們居然用手去接,

媽啊,來這裡打工不是脊椎側彎就是手燙傷吧!



雖然我們叫的東西很少,但是不知道為何卻吃到撐死想吐,

卻還不死心打包回去XD,

當我們看到一大包打包的鍋底超級傻眼,

他應該是又重新給我們加鍋底了吧!

這一包網路合購要400元呢,

如果以後要鼎王鍋底就較去吃的人打包一下就好啦XD,

只是不知道味道會不會變質。



總體而言,如果你是個花錢當大爺的愛好者,

鼎王是不錯的選擇喔!

但是不要叫金針菇和菜了><,

還是點些經濟價值符合些的東西唄!






arrow
arrow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