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標題不要以為天啊我一次就吃那麼多,是去了三次分別點的喔!

在網路上看到亞坤來到台中了!而我居然過了幾個月才發現!
去年在康熙看到這個連小S都讚好吃的吐司,還讓我專程北上去內湖店,
這次他來到我的家鄉台中,怎麼能夠不去品嚐一下呢?

星期六的新光三越果然都是人,即使不是用餐尖峰,
還是要看準位子,然後在旁邊等,
這種情況還滿尷尬的就是了,不管是正在用餐的人還是在旁邊瞪著的人(笑)。

不久後,我們終於「瞪」出了位子(灑花),趕緊點餐~



亞坤的櫃位在新光三越小小的12F,小小的並不是很起眼。
 


菜單,品項不多,主要就是不同口味的吐司和飲料而已。
我和朋友都點了咖椰吐司的套餐組合NT.110。



一旁等餐可以看到店員的製作過程。
將特製的吐司放到一旁烘烤,然後抹上咖椰醬,和奶油便完成了。
看起來很簡單,但真正厲害的是吐司本身的前置作業,
這裡的吐司是咖啡色的,聽說是加了美祿去烤!
所以口感比起一般烤吐司更加酥脆。
  



櫃台上的醬料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套餐登場!
除了咖椰吐司之外,還有紅茶凍、半熟蛋,以及飲料一杯,

我選的是鴛鴦,就是紅茶mix咖啡,
可能因為方便所以他的咖椰吐司不管內用外帶都是用紙袋裝的。

 
 
兩片吐司切成四小塊,只能當點心塞牙縫而已>"<,
說真的吃不飽,可是一吃到咖椰吐司我整個就大心啊!
 


咖椰就是椰奶和雞蛋製作而成的果醬,有點甜但不會膩,味道非常特別。



咖椰醬加上半融化的奶油,加上酥脆的吐司,口感超棒的!
喔喔喔!你怎麼能抵擋這誘惑呢?



半熟蛋,比美式早餐的水波蛋還生呢!
品嚐他的方法應該就是一口吃下去,但蛋液在嘴中爆開吧!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吃~
味道有點鹹,因為胡椒粉灑的多,底下又是醬油。



紅茶凍和冰鴛鴦就一般般囉!



套餐吃完了,但還想試試其他口味,於是我又單點了法式起司吐司, NT.40
法式吐司因為沾上了蛋汁去煎,所以吐司吃起來是軟的,可以蘸咖椰醬來吃。



裡面的起司大部份集中在中心,要趁熱吃。



吃完了朋友又提到亞坤的冰淇淋吐司風評也不錯,講著講著又嘴饞了(是真的不飽嘛!)
但是店員卻說冰淇淋因為太熱門所以缺貨,
哇!那勢必要再來嚐嚐了!
 
隔了三天我又跑到新光,但仍然沒有冰淇淋吐司,我便點了牛油吐司,NT.45。
特別的是,除了牛油(就是奶油)外,裡面還加了糖耶!(裡面當然就沒有咖椰醬囉!)
吃起來很有顆粒感,但沒有到真的變好吃的地步,不曉得這樣的組合有什麼用意?
當然就看個人囉!像個人還滿喜歡吃薯條在番茄醬裡灑糖包,這樣鹹鹹甜甜,聲音很響脆(笑)。



感覺還是要加咖椰醬才會對味~



一個月後,第三次去亞坤,終於給我等到冰淇淋了吧!



冰淇淋吐司,NT.45。
依然是用紙袋包裝,小小的失望,因為吐司只有一片,份量更少。




裡面夾的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之前熱門到缺貨無法出餐,但說實在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總之,吃了這麼多口味,我最喜歡的還是咖椰吐司,其他就普普,
畢竟咖椰是他的招牌,也是特色!
每次都讓我很想買一罐咖椰醬回家,
可是我想如果沒有配合這麼酥脆的吐司,應該也很難創造出這樣的美味吧!

所以我還是偶爾來新光解解饞就好!
 
 

=亞坤(新光三越台中港店)

地址:
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
電話:04-2255-3333 轉 722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假日10:30~22:00

=內湖瑞光(總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電話:02-8751-9656 
網址:http://www.yakun.com.tw/
 
 
 =新光三越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 (新光A8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