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美食不挑剔但講究氣氛的小周,

昨天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這家餐廳,

位在東海國際藝術街,離市區有點遠。



停了車,走進這家店,

牆壁上的彩繪大貓,信箱和招牌的貓咪圖像設計,

讓心裡多出一些期待,不知道裡面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一推開門,迎接我的不是老闆娘,

而是超可愛的,無˙敵˙小˙肥˙貓 >///<,總共八隻,

當牠們開始好奇,開始向你緩緩走來時,

真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還會忍不住一直驚呼:啊,好可愛喔^^,啾啾。

不過不要太開心忘了關門,不然喵喵會跑出去喔。

這就是台中少有的貓咪餐廳~橘光呼嚕。





之前要帶友人去位於逢甲的12貓,但是一去,

人去樓空,殘垣斷壁,令人無限唏噓,

好啦,沒那麼嚴重啦!反正就是結束營業了,

我們無功而返,心情有點悶,於是就促成這次去橘光呼嚕的機緣。



除了那八隻貓,牆上無處不是貓的擺飾,

大到牆上掛的一幅貓幻想變獅子的畫,小到廁所面紙盒,積點卡的印章,

就連濃湯的碗也都是魚的形狀,

二樓也自成了一個貓咪園地,

還有很多關於貓的書籍,當然一般的圖書也有,

真是處處可見老闆娘的用心和她對愛貓的愛。



用餐時,陪坐在旁的是一隻叫Micky的貓,

牠一直玩我的包包,還喝我的水><,

後來其他貓也來瞎攪和,在腳邊穿梭,

或是伸伸懶腰,慵懶的在一旁趴著,

這裡的貓都很乖,不會爆衝,也不會發狠,

讓你可以隨意摸牠,玩牠,嚇牠,哈哈哈。



我點奶油海鮮麵,友人點迷跌香鷄焗烤,

套餐均附飲料、濃湯、草莓幕斯。

小周在第一句就說了,我對食物沒有絕對敏感,

而且我喜歡奶味很重的食物,所以這方面還是因人而異啦!

我喜歡他的濃湯,奶味有到我的標準,

友人的迷跌香鷄非常入味,

我的海鮮麵還附了個盤子讓我放蛤蜊殼,超貼心。

而草莓幕斯,兩個人送的都不一樣喔!

一個是白巧克力包圍起來的草莓幕斯,乍看還以為是杯子咧,

另一種的的則是上面有滿滿的草莓片,

酸酸甜甜,兩種幸福滋味。

而且點兩個套餐老闆娘還會送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熊相框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一直只提到老闆娘,

沒錯!這裡的店員就只有老闆娘而已!!!

所有的食物都是她自己煮的!

廚房在一樓後面,都可以聽到好像小時候媽媽炒菜的聲音,

看她忙進忙出的,服務客人,在馬上準備餐點,

客人用餐時她則在櫃檯看書,真辛苦呢!



但是客人其實不多,而且看她網站好像也面臨結束營業的危機,

還曾一度暫停營業,這讓我和友人起而為她在ptt和自己的網誌宣傳,

好餐廳不寂寞,就怕你不來!

希望大家有空都能夠去跟貓咪玩喔!

點一杯飲料,看看書,玩玩貓,

自己也可以帶貓咪去交朋友,但不能帶狗喔!

吃完還可以逛東海,哈哈,不錯吧!

但是去要記得注意事項,ex:禁菸,禁閃光燈等,

免得傷到喵喵喔!



<資訊>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16巷3號
電話:(04)26312868
營業時間:12:00-22:00 (周一公休)
網址:http://orangecat.idv.st (重新整理多按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